•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交警振安一大队主动救助受伤群众
  • 交警振安一大队主动救助受伤群众

    时间:2019-01-15 17:53:36  来源:  作者:
    图片1月4日14时25分左右,振安一大队民警周明和辅警王浚霖在辖区黄海大街路段巡逻管控,当驾驶车辆至佳兆业小区门前路段时,见前方不远处的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士忽然摔倒在马路中间。周明和王浚霖马上将警车停至路边,上前查看情况,并未见当事人哪个地方受伤,于是周明将其扶到路边,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就在这时,王浚霖发现当事人的帽子上有许多血,周明马上拨打120,通过询问医生确定不是内部损伤后,周明决定用警车将当事人送到医院。路上,周明不停地与当事人说话,让其保持清醒,了解到其家属正在人民医院住院,便立即联系其家属,将情况告知,让其家属联系医院做好治疗准备。在拥堵的路上,周明和王浚霖开启警灯、警笛,仅用13分钟便将当事人送到了人民医院。到达医院后,她的家属正在门口等候,周明和王浚霖帮忙将当事人安排妥当,其家属紧紧抓住周明的手,衷心感谢警察的及时救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