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半夜醉驾去买烟 撞了标牌撞大树
  • 沈阳男子半夜醉驾去买烟 撞了标牌撞大树

    时间:2019-01-17 18:00:31  来源:  作者:

    大半夜开车出门,就因为烟瘾犯了要买包烟。要说这也不算个事,可关键在于此前他已经喝了好几个小时的酒。

    2018年12月21日凌晨2时许,接连两声巨响在辽阳、本溪间的北台警务工作站门前响起,可把大家吓了一大跳,出门一看,原来是一辆小轿车撞到了大树上。

    接到报警的本溪平山交警大队事故处理员于学君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辽A牌照的小轿车在经过北台警务工作站时,先是撞到检查站标牌,随后又撞在了路边大树上。虽然车辆严重受损,但驾驶员并没有受伤。

    现场勘查确认这是一起单方肇事后,交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18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驾。

    随后交警将王某传唤到了平山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而进一步抽血鉴定表明,王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30.5毫克,属严重醉酒驾驶。

    将王某约束到其酒醒后,民警进行了询问,其原因让民警哭笑不得。原来,之前王某与朋友从沈阳出发到辽阳县农家乐游玩,晚间喝酒一直喝到半夜,别人都已经睡下了。王某烟瘾发作,兜里没烟,实在忍不住,就开车外出买烟。王某沿着公路一直开了20多公里都没找到小卖店,最后开到了本溪境内,因为操作不当造成交通事故,先撞标牌,再撞树。

    现王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正等待法院判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