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东北地区首趟支南春运列车启程
  • 东北地区首趟支南春运列车启程

    时间:2019-01-19 20:24:07  来源:  作者:

    1月17日凌晨1时10分,东北地区首趟春运“支南临客”从沈阳站驶出,启程南下,前往目的地广州站,开启为期40余天的“北车支南”任务。

    每年春运,沈阳局集团公司都要按照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调用临时旅客列车,支援春运期间运力更为紧张的南方地区。今年春运,集团公司共承担6组112辆列车的支南任务,列车车体将在1周内从辽宁、吉林、内蒙古三地陆续出发,一路直达目的地广州和东莞,重点担负广州到宜昌,东莞到广安、阜阳等地的旅客运输任务,届时可满足近30万名旅客的乘车需求。

    为确保支南列车的运行质量,沈阳局集团公司全面细化列车检修标准,对所有支南车体进行全面整修。沈阳局集团公司还选拔了30名业务能力强、行车经验丰富的车辆乘务员随车执行支南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