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 沈阳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时间:2019-01-22 17:31:39  来源:  作者: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犯罪嫌疑人陈某(男,47岁,辽宁省本溪市人)被警方抓捕归案。

    2019年1月14日1时许,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其丈夫李某在于洪区造化街道某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取车时,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盗窃其车内财物,李某欲上前制止,该男子驾车将其撞倒并逃离现场。李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沈阳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等警种部门及于洪分局的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连夜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地区的深入排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驾驶的是一辆黑色轿车。随即,专案组围绕嫌疑车辆及案发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调查,最终确定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50多个小时的连续侦查,1月16日13 时许,专案组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铁西区一足疗店内将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交待,1月14日0时30分许,其驾驶一台黑色轿车来到于洪区造化街道某小区附近的停车场,在盗窃被害人李某车内财物的过程中被发现,为不被抓获,陈某驾车将李某撞倒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于洪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