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商场前男子撕扯女孩过路“老外”伸手相救
  • 商场前男子撕扯女孩过路“老外”伸手相救

    时间:2019-01-22 17:31:50  来源:  作者:
    如同“老鹰捉小鸡”一样将女孩提着脖领子揪起来,又一把推搡到地上;拽着女孩的胳膊不让其离开……这一幕,发生在18日晚间的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门前。当事双方一个是身材高大,体格健壮的男子,另一个则是比其矮小了一头半的娇弱女孩。最后一位路过此处的“老外”挺身而出,制止了这一幕。图片事发现场位于大连高新园区万达广场门前。有目击者拍摄的视频可见,一名身穿短袖上衣的壮男不断推搡一名女孩。该男子先将女孩推倒在地上,又撕扯住其脖领子在地上拖拽,女孩几度想要离开,但是这名壮男堵在其面前。“从这两人的话语中分析,他们可能是感情纠纷闹别扭了,但无论什么原因,怎么能当街推搡女孩!”有目击者称。拍摄网友表示,因为自己也是女孩,上前制止不是这名壮汉的对手,于是拍下视频作为证据,准备帮助被欺辱的女孩维权,还帮忙报了警。但是在这段长达3分多的视频中可见,当时过路者众多,还有人举起手机拍摄,但没有一人上前阻止这名短袖壮男施暴。直到一名身材同样高大的外籍男子路过,这位“老外”直接上前阻挡男子继续施暴,女孩才得以脱身。拍摄网友表示,如果这名女孩需要现场视频作为证据,她愿意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