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春运出程我市高速不拥挤返程时“回避”初六下午
  • 春运出程我市高速不拥挤返程时“回避”初六下午

    时间:2019-01-22 17:32: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春节临近,着急回家过年及趁假期出游“嘚瑟”的心无法被阻挡。今天,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游子返家的旅程已经开启。受春节假期人群出行影响,预计我市高速公路出程拥堵峰值不明显;而高速公路返程高峰将在2月10日(正月初六)下午出现。这是记者昨天从高德地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发布的2019年我市春运出行预测报告中获悉的。

    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春运期间大连市春运返程2月10日拥堵程度较高,返程高峰将在当天下午1点至3点之间出现。此外,2月26日至2月28日,随着高校即将开学,春运返程将迎来又一个高峰。据介绍,2月10日,我市高速易拥堵路段分别为G15沈海高速(202国道出入口-海皮公路出入口)、G11鹤大高速(高后线出入口-G11鹤大高速入口)、G11鹤大高速(冠军路出入口-董大线出入口),拥堵时长分别为3小时、2小时、1小时。

    另悉,据数据预测,在今年春节假期里,市民在本地驾车出行中最热门的景区和地点是星海广场,其次是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横山寺、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华南广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