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23岁女孩擦玻璃4楼坠下不幸身亡
  • 23岁女孩擦玻璃4楼坠下不幸身亡

    时间:2019-01-22 17:32:48  来源:  作者:

    昨日上午大连普湾网一则“23岁女孩擦玻璃时坠楼”的消息引起不少人关注,记者采访了解到,19日,普兰店区南都欣城小区,确实有一个女孩在擦玻璃时不幸坠楼,在送医途中不幸身亡。

    知情者王先生告诉记者,意外发生在19日中午前后。“出事的楼在小区的西面,当时女孩在四楼擦玻璃,结果意外从楼上摔了下来。女孩的妈妈赶紧冲下楼,120急救车也很快赶到。王先生称,先是送到普兰店区中心医院,后来又转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可还是没有抢救过来。”王先生说。出事儿的女孩今年23岁,刚刚大学毕业。在如花一样的年纪出现这样的不幸,对整个家庭来说是一个难以承受的打击。

    记者随后从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证实,坠楼女孩的确经普兰店转往大连抢救,可惜的是,人还没到医院,就在途中不幸离世。

    年关将至,家家户户都开始为新春扫灰除尘擦玻璃,本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莫让悲剧重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