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宁一女子黑夜骑行与轿车相撞 当场身亡
  • 辽宁一女子黑夜骑行与轿车相撞 当场身亡

    时间:2019-02-07 20:21:02  来源:  作者:

    辽宁一女子黑夜骑行与轿车相撞 当场身亡

    黑夜时分,一名女子骑行时和一辆轿车发生事故,女子当场不治。

    事故发生在1月28日夜间、国道101线原狼山垃圾场附近路段。当日19时许在现场,一辆轿车停在路面上,左侧车头破碎,机盖子变形翘起,地面上留有车内流出的液体。

    据围观者议论说,该女子可能是送货的,事发时结账回来途中,和这辆轿车发生事故。但是,这种说法尚待证实。

    据观察,该处路段没有路灯,而且坡道较多,夜间视线往往不是很清楚,因此,有关部门提醒说,夜间行人在夜间通行时,最好穿有反光条的衣服,骑行工具也最好粘有反光贴,以便机动车驾驶人能够有效发现目标,采取相应的措施。

    机动车在夜间、尤其是没有路灯的路段行驶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观察前方情况,更应控制好车辆行驶速度,一旦发现紧急情况,可采取有效措施,避免事故发生。目前,这起事故真正原因仍在调查中。(路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