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能喝、不扭捏、不做作…大家眼中的东北人竟然是这样的?
  • 能喝、不扭捏、不做作…大家眼中的东北人竟然是这样的?

    时间:2019-02-07 20:21:18  来源:  作者:

    大辽哥前两天发了一篇稿子:玩快手?穿貂皮?没文化?快来看看真正的东北是啥样的!

    一石激起千层浪,看看大家伙都是如何评价东北人的!

    外地人眼中的东北人是这样儿?

    1、@不瘦5斤不改网名:玩王者荣耀队友听到是东北的,非要给他喊个麦才行?

    Emmmm,是这样子吗?

    2、@见贤思齐:有一次在故宫遛弯,听有一个南方游客对女朋友说,沈阳人都是满族滴

    哈哈哈哈哈,在他们眼中,咱东北人都是这样式儿滴?

    3@·:都觉得东北人特别能喝,不管男女老少,不喝酒感觉不是东北人

    大辽哥在这里想说一句,并不是每个东北人都能喝酒,哥身边好多朋友都是两杯就迷糊,三杯直接被撂倒!

    4、@真爱至上:最受不了说咱东北没文化的,还有大金链子,光膀子的,您夏天来看,我东北文明着呢,而且现在环境也越来越好!

    5、@丁丁:真有意思。大东北的姑娘哪个不飒爽英姿的,大个爽快不扭扭捏捏,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只能我们大东北找,好么!东北爷们最疼媳妇一到饭点一流厨房都是男人做饭,这是什么待遇,还说我们脾气不好!真是的!

    是呢,咱东北人脾气好着呢~

    6、@上官影儿 Joy:东北人不爱洗澡爱搓澡,南方人表示天天都要洗澡才行

    不搓澡的洗澡能叫洗澡吗?

    7、@·:东北的天嘎嘎冷。干干巴巴,麻麻赖赖。盘它

    东北也是会热到让人喘不上来气儿的!

    “自己人”夸夸东北

    @野驴:天辽地宁,辽宁,说古老,地球上第一朵花盛开,第一只鸟飞起的地方,说现代,地铁机场高铁全都有,说旅游,海滨,边境,外加内陆景观全都有,说发展,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是在开玩笑吗?!辽宁共和国的长子,正以昂首阔步的姿态前行。

    @壹叁:一听说是东北的,就不由自主的觉得肤白貌美大长腿。哈哈哈哈哈。老少爷们儿爱撸串,大爷大娘都有趣儿

    @Deer_冬:东北人热情,直爽,关键长得好看

    @岩石下纳凉的猫:东北人豪爽~

    @壹叁:东北话一听就带味儿,带劲儿

    @白宫天使:东北大学 你是最最最棒的

    @A?小陀螺:豪爽,能喝

    @单眼皮:东北人就是好

    拒绝地域黑、包容万象

    1、@化妆品153:各地区都有相互误解的方面,愿以后的日子,我们互相理解,彼此包容,越活越轻松!鼓掌吧

    2、@大麻子:不奇怪,就像歪果仁认为中国人都会武术一样

    哈哈哈哈,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人每天上班是酱婶儿滴?

    3@JIA?Travel Dream:每个地域都有不同的人文文化,不可能做到让人人都像喜欢人民币一样,喜欢东北人、喜欢东北风情文化。不管是东北还是南方,都属于中国人,都在中国领土。互相理解尊重爱护友好,才是我们该做的!

    说得好!大辽哥为你点赞!

    其实,一万个人眼中有一万个东北,每个人的眼界不同,看到的东北就都不一样。

    有人会问:眼界是什么?眼界其实就是一个视角,而影响眼界的是所立之处,你经历的人间烟火

    同窗的朋友

    下班后学习到的新技能

    甚至是春运路上碰到的陌生人

    这都构成认识自我和生活的参考系,参考系不同,眼界也就不同。有句话说“见过好的,才知道自己人生想要的。”现在我们不用日行万里,也能拓展眼界,像在腾讯新闻出品的《星空演讲》栏目,它可以带来很多优秀的人的故事,可以看他们眼里的世界;

    又或是在《十三邀》,聚焦当代核心价值,我们在争议中审视和消除自己的狭隘;

    在《回家的礼物》里,则跟随镜头中的期待,感受春运中真实、动人的情感;

    在《财约你》里,看到前沿的明星企业和商业逻辑,通过与政商学界风云人物的深度对话,以原生态直播来展示现代中国人对世界、商业和人生的思考和探讨;

    这些都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空间里开阔视野,拥有更丰富的人生和体验。

    去打开我们的眼界吧!让我们的人生更辽阔、也更自由!因为,“眼界即人生”!

    “腾讯新闻出品”推出全新品牌理念“眼界即人生”,目前“眼界”页卡也已经在腾讯新闻app、腾讯视频正式上线。即使春节足不出户,我们也能打开眼界,让人生更加辽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