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六旬老人遭飞来横祸命丧街头 司机酒驾逃逸
  • 抚顺六旬老人遭飞来横祸命丧街头 司机酒驾逃逸

    时间:2019-02-14 17:48:27  来源:  作者:

    2月5日大年初一晚22时许,在抚顺市望花区盘南社区附近发生一起逃逸事故,接到报警后,抚顺交警望花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礼洁冰、于荣泽立即赶赴现场,并将简要案情向大队领导汇报,事故副大队长刘闯也立即赶赴现场,大队长崔成尧指示仔细侦查现场,抓紧时间破案。

    年初一飞来横祸 六旬老人命丧街头

    现场勘察人员到达现场后看到一名60岁左右的男性躺在马路边一动不动,期间120救护人员到现场后确认被害人已经当场死亡,路面散落大量碎片,通过对碎片及路面痕迹的比对,办案民警分析是一辆小轿车刮撞行人的逃逸事故,而且车颜色为亮绿色,这种车型也非常少见。

    办案民警抽丝剥茧,监控走访不停歇

    现场勘察结束后,参战民警分析因为事故时间是农历大年初一,肇事逃逸车辆应该就是现场附近活动的,嫌疑人住的也应该不远,现在首要任务就是找到肇事车辆。于是在场的办案民警立即分为三个工作小组,第一组人回大队查看现场周边录像;第二组人在现场周围寻找肇事逃逸的车辆;第三组人走访周边寻找目击证人。

    苍天不负有心人,“真凶”自首落法网

    民警冒着严寒,顶着寒风连夜排查了石文、塔峪、五老等周边居民小区。2月6日凌晨在大队留守的民警来电称一男子到大队投案自首。经初步调查询问,鲁某(男,37岁),该人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与一行人发生事故后驾车逃离现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鲁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