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情人节晚上小伙求婚引发火灾 消防员到场救急
  • 情人节晚上小伙求婚引发火灾 消防员到场救急

    时间:2019-02-16 17:38:25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辽宁瓦房店:男子在市政府前广场求婚点烟火 引燃花坪

    正在加载... < >

      2月14日,在情人节这个甜蜜的日子里,很多人为了讨个好彩头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也有很多年轻人选择在这一天向另一半求婚,但瓦房店一对小情侣的求婚现场却“悲剧”了,因为他们竟然引发了火灾。

      2月14日晚上至15日白天,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刷屏,视频开始是一对小情侣的求婚现场,地址位于瓦房店市人民政府前广场上,画面中一名男子跪地向一名女孩求婚,四周摆放了一圈烟花,伴随着音乐声,烟花燃起,现场异常浪漫,吸引了很多路人围观。正常来说,女孩接受求婚,围观人群鼓掌祝贺,然后“夫妻双双把家还”……

      可是没想到,燃起的烟花竟然将广场周边挂有彩灯的绿化丛引燃,而且火势越来越大,花苗蹿起老高,有一名男子试图上前灭火,但根本无法将火扑灭。

      记者了解到,在附近巡逻的蓝鲨特警们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救火,由于火势较大,于是向消防人员求助。当晚7时19分,瓦房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拉载7名指战员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出动水枪,仅用一两分钟便将火扑灭,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在5平方米左右,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