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因琐事 掏刀猛刺他人
  • 抚顺男子因琐事 掏刀猛刺他人

    时间:2019-02-16 17:43:14  来源:  作者:

    成人世界里,求人办事不说点头哈腰,最起码也得客客气气。

    抚顺一男子求人办事理直气壮,被对方拒绝后,竟持刀行凶。

    网络图片

    2018年1月27日22时许,被告人王某某给被害人李某打电话,称其歌厅喝酒时将随身携带的弹弓遗落,让李某联系歌厅服务员将其弹弓取回,李某以正在打扑克没有时间帮忙取回弹弓为由拒绝了王春宝的要求,两人电话里发生争吵,后王某某找到李某,二人再次发生争吵,王某某上前打了李某面部一巴掌,随后二人发生厮打,王某某从兜里拿出一把折叠刀,用刀朝李某的前胸、胳膊、腹部等位置扎了五六刀,导致李某腹部、胸部、胳膊受伤。

    经鉴定:李某腹部损伤评定为重伤二级,胸部损伤评定为轻伤二级,右上臂损伤评定为轻微伤。

    2018年4月9日,抚顺县公安局石文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对王某某进行传唤,被告人王某某主动到公安机关,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

    在民事赔偿方面,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告人王某某赔偿被害人李某各项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90000元,被害人李某对被告人王某某表示谅解,希望法院对被告人王某某判处缓刑。

    最终,被告人王某某犯故意伤害罪,被抚顺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