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哈德森回归后状态不错 5记三分撑起外线火力
  • 哈德森回归后状态不错 5记三分撑起外线火力

    时间:2019-02-16 17:46:25  来源:  作者:

    在昨晚的比赛中,停赛结束的哈德森终于重新回到球队阵容当中,而且刚刚在美国迎来了自己第三个女儿降生的哈德森,一回到CBA赛场就展示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用5记精准的三分球撑起了球队的外线火力。

    本场比赛,因为江苏队采取联防策略,让辽篮在外线获得了不少的投篮机会,但是全队整体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并不算理想,只有30%,远远低于球队在本赛季的平均水平。不过幸好还有哈德森及时的回归,在外线用10投5中的三分球为球队提供了可观的外线火力。

    尤其是在比赛的首节时间里,因为双方体能还都很充沛,正是江苏队守联防效果最好的一段时间,也是给辽篮进攻带来压力最大的一个阶段。但是哈德森却在这段时间里3投3中,用3个宝贵的三分球帮助球队顺利度过了这段困难时期,并且在开局阶段成功建立起领先优势。

    同时,哈德森也在回归后的首场比赛中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4分,并且还有6篮板5抢断和4助攻,可以说攻防两端全面展示了自己作用。显然,农历春节期间的回国探亲并没有影响哈德森的状态,反而是因为女儿的出生,给哈德森带来了更多在球场上的动力,让他在后面的赛程里还能带领辽篮继续取得更多的胜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