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昌图男子入室抢劫 还要对女子干不可描述的事情
  • 昌图男子入室抢劫 还要对女子干不可描述的事情

    时间:2019-02-19 17:32:36  来源:  作者:

    12月30日12时30分,昌图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接到金家镇一居民报警称:其女儿在家时遭到抢劫。接到报警后金家派出所民警闫雷、林川及辅警贺楠、徐新皓迅速赶到现场。

    经现场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抢到200元及一部手机后欲对其女子某实施强奸,在女子的顽强反抗之下没有得逞,随后逃走。根据受害人描述的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调查过程中得知,在数分钟之前曾有一名和犯罪嫌疑人体貌特征非常相似的男子想打车去昌图镇,由于价格问题没有打车。得知这一线索后,民警分析嫌疑人有可能乘坐大客车去昌图镇。经了解,13时许有一趟路过金家的客车刚开走没几分钟。于是民警开车将大客车追上,在客车上将准备坐车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成功抓获。

    经询问,陈某对其入室抢劫及强奸未遂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昌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