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卖60元的滑雪板丢了赔100?杨鸣实名怒怼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
  • 卖60元的滑雪板丢了赔100?杨鸣实名怒怼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

    时间:2019-02-19 17:33:45  来源:  作者:

    “我要对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这个商家说一句,你真的挺让我恶心!”

    今日下午1点13分,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在微博实名diss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

    原来,杨鸣带孩子路过奥体冰雪嘉年华,孩子想看看,杨鸣就带孩子去了。进去后,杨鸣租了两个儿童雪板。杨鸣说,“儿童雪板买60租20还是40我忘了,然后租了两个,但是每个交一百块钱押金然后给你押金票,凭票退钱,交了200”。

    因为里面很多项目是不能带雪板玩的,杨鸣就把雪板放一旁了,回来是发现丢了。杨鸣去退押金时,因为雪板丢失,愿意原价赔偿,60一个。结果,工作人员说:100押金不退,爱找谁找谁去,和我们老板说……老板电话?没有。

    杨鸣说,“钱真的不多我也真的不在乎,但是我觉得这种行为的受害者一定不止我一个。我在辽宁做过很多形象大使,都是在传递正能量,但是我要对沈阳奥体冰雪嘉年华这个商家说一句,你真的挺让我恶心!更讽刺的是你就在我主场比赛的旁边,辣眼!!”

    很多网友在微博下面留下评论。有的网友笑称,“真是有眼不识杨鸣。”还有网友表示,支持实名DISS。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