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昌图村民回家发现家中被盗 竟是亲戚干的
  • 昌图村民回家发现家中被盗 竟是亲戚干的

    时间:2019-02-19 17:35:24  来源:  作者:

    2月15日,昌图县曲家店镇两家子村一家夫妻二人去串门,下午5点钟左右回家发现门锁被砸坏,屋里的柜子也被撬开。

    据了解,当时村民家中其他的物品都没有乱,村民发现后立即找人调取了监控录像,没想到竟是自家亲戚干得。小伙子知道亲戚屋子里有监控,特意披上了一个蓝色的门帘进到屋子里,撬开了柜子,拿走了柜子里的一万元现金、存折和证件随后离开。

    男子没有想到的是,亲戚屋子里有监控,院子里也有,他没有披门帘用斧头砸锁的全过程都被录了下来。

    据悉,男子与被盗村民是亲属关系,由于平时爱赌才会做出这样的事儿,存折也被男子给烧毁。村民得知是自己的亲戚后并没有追究。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各位,十赌九输,各位一定要理智,切勿被迷了心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