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辽阳八旬老太每次吐血半大碗 到底什么原因?
  • 辽阳八旬老太每次吐血半大碗 到底什么原因?

    时间:2019-02-19 17:37:32  来源:  作者:

    近二年来,辽阳80多岁的李奶奶(化名)偶有吐血的症状,不过每次可都让人怕到不行。据家属介绍,每次老人都能吐“半二大碗”。如此大量吐血,到底什么原因?

    李奶奶被家人送到辽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肝硬化胃食管静脉曲张。孝顺子女决定“冒死一搏”,李奶奶于2月15日做了胃镜检查。在麻醉科关浩主任协助下,老人家进行了无痛胃镜检查,发现吐血原因是胃食管静脉曲张破裂所致。袁胜春主任内镜团队立即为老人实施ESVD手术,在胃镜下把出血闹事的血管进行封堵硬化!前后不到一个小时,老人在睡梦中就解决了问题。

    虽然年纪较大进行胃镜,但是对李奶奶的影响却微乎其微。昨天,内镜中心袁胜春主任到病房探望李奶奶,看到李奶奶状态很好,已经能正常喝水,预计今天可以开始进流食。

    李奶奶病情好转,多亏了子女孝顺和辽阳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医术精湛。希望奶奶今后告别吐血,身体早日痊愈。此外二三里也要提醒大家,身体出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及时就医,以确保良好的治疗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