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为“考验丈夫”失联? 鞍山男子悬赏10万元寻妻
  • 为“考验丈夫”失联? 鞍山男子悬赏10万元寻妻

    时间:2019-02-19 17:38:12  来源:  作者:

    前几日,沈阳人的微信朋友圈传播着一条“寻人启事”:一位来自鞍山的中年男子称,他的妻子小雪今年30岁,沈阳人,过年回沈阳娘家后突然失联。为寻妻,他公开承诺:悬赏10万元寻找……

    这件事是真是假?2月12日,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按照“寻人启事”中留下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接听者是一名中年男子,自称是发帖人,也就是小雪的丈夫。据其介绍,他是鞍山人。春节期间,小雪回了一趟沈阳的娘家,结果在2月13日下午5时多的时候,小雪就突然失联了,仿佛人间蒸发一样,手机关机怎么都联系不上。小雪丈夫告诉记者,事发之前,夫妻二人并没吵架,也没争执。

    14日上午,小雪丈夫向本报记者反馈称,妻子已找到,是在锦州被找到的。问及原因,他自嘲地称,可能是妻子想考验一下自己在丈夫心中的重要性吧。不过,他透露,承诺的悬赏10万元并未能够兑现,原因是参与寻找的网友实在太多了。同时,众多自媒体公众号也加入了寻人行动,令他十分感动。在此,他们全家人托本报向所有好心人致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