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阜新俩小偷明明上了车 警察来了人却没了
  • 阜新俩小偷明明上了车 警察来了人却没了

    时间:2019-02-19 17:38:12  来源:  作者:

    近日,彰武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经过多日奋战,辗转沈阳、通辽多次,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将两名极其狡猾的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

    2018年12月22日,沈通快客乘客张某运(男)报案称,自己钱包内的21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城北派出所民警白石、李庆新立即赶赴现场,对客车上的人员进行逐一核实,统计被盗人员名单。随即,民警前往通辽市调取车内监控录像,通过录像反映,两名男子趁张某运和一名女性乘客下车休息时,将其包内的现金拿走。

    民警根据录像中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展开调查,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于2019年1月3日购买了沈通快客的车票,当客车停车时,民警对车上人员进行检查,但是,二人并没有在车上。明明买了车票,人却没了?这是咋回事儿?据车辆工作人员讲,原来是二人提前下车,所以才躲过了此次抓捕。

    民警经过深度经营,再次获得线索:2019年1月6日,两名犯罪嫌疑人再次购票车票。12时许,当客车停靠在建华桥附近时,民警对车辆上的每一名乘客进行检查,发现一名旅客的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相符,立即将其控制。看见同伙被抓,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也漏出了马脚,一举被公安机关抓获。

    经核实,两名犯罪嫌疑人为张某全和王某行。二人想尽办法躲避警方的抓获,但还是难逃法网。

    经民警讯问,二人如实供述了12月22日盗窃钱财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彰武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并如数追回被盗窃的2100元赃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