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沈阳货车无灯路口撞轿车 轿车内两人受伤
  • 沈阳货车无灯路口撞轿车 轿车内两人受伤

    时间:2019-02-19 17:38:34  来源:  作者:

    2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在铁西区艳欣街与南滑翔路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不但有人受伤而且车辆损坏严重。

    据介绍,这是一处无信号灯路口,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黑色本田轿车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货车相撞,相撞后,本田轿车原地90度,车内两名乘客受伤,去往医院检查,白色货车驶向人行道。

    交警赶到现场根据交法规定,无信号灯路口左侧让右侧先行的原则,认定白色货车全责,可是白色货车只有交强保险,根本不够赔偿,双方只能商量赔偿事宜,经过讨价还价,最终白色货车赔偿本田轿车修理费,两名伤者治疗费共计4万5千元人民币。

    当问到白色货车司机为啥没投商业保险,白色货车司机说,开货车已经30年了,驾驶技术也很好,没想到能撞倒别人,总合计不会撞别人发生交通事故,教训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