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司机7500买台车还套牌 女辅警巡逻中一眼看穿
  • 本溪司机7500买台车还套牌 女辅警巡逻中一眼看穿

    时间:2019-02-19 17:39:38  来源:  作者:

    春节期间,本溪县交管大队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监控巡查中发现,一台号牌为“辽A389NS”白色桑塔纳轿车存在多起交通违法行为,并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经进一步比对确认,该车实际对应的车辆为黑色捷达轿车。为净化交通环境,严厉打击此类违法行为,交管大队立即组织精干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查找分析该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经工作人员网上巡查,逐步将该嫌疑车辆行驶轨迹缩小至市城区棉织社区范围内。大队抽调路面执勤民警对这一区域路段展开巡逻,但一直未发现该车。

    2月12日早8时许,指挥中心女辅警李玲在上班途中,心中一直想着该车的下落。她路过该区域时,走进楼群间一个狭窄的胡同里,眼前一亮,里面停着一辆白色桑塔纳轿车,正是苦苦寻找的该嫌疑车辆。于是立即向队里报告,大队长立即指派小市中队副中队长钟辉、包恒阁带领辅警前对该车进行查扣。民警到达现场后找到嫌疑车辆,但驾驶员已不见踪影。后通过本桓公路谢家岭卡口传来的驾驶员图片,进一步联系了社区、派出所,终于找到车辆驾驶员付某某。据付某某交代,他是在去年花费7500元购买的这台报废车辆,并套用了该车牌。目前车辆已被公安机关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机动车使用假牌、套牌属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交管部门将予以严厉打击。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争做文明驾驶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