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体育馆内发生斗殴事件 一人倒地不起
  • 本溪体育馆内发生斗殴事件 一人倒地不起

    时间:2019-02-19 17:40:00  来源:  作者:

    冬天不少市民都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达到强身健体的愿望。参加体育运动这是好事,不过,也有不和谐的情况出现。这不,就在昨日,本溪俩小伙打篮球,打着打着竟然不打篮球,改打拳击了?

    昨日,在本溪小堡的室内体育馆,有年轻人打篮球,其中还有两个小伙子,中途,两个年轻小伙疑似是打篮球时玩“急眼”了,其中一个小伙突然给另一个小伙一个大电炮,这小伙被打倒了,倒地不起,地上还有血迹。据现场目击者称,被打小伙的鼻子流血了。

    随后,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110,120都来了,警察赶到现场处理事件,伤者被120送往医院。打人者被警方控制。

    二三里提醒市民,参加体育运动,提倡竞争,但却要在遵守体育规则的前提下,这才是体育精神,而不是场外人身互相攻击,这就完全违背了体育的精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