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网吧内行窃 被发现竟干出这事
  • 本溪男子网吧内行窃 被发现竟干出这事

    时间:2019-02-21 17:56:48  来源:  作者:

    2019年2月13日清晨,崔东派出所内接警电话响起了急促的铃声,民警接到报警称建工某网吧内有人被盗窃,嫌疑人已被当场抓获。

    民警李春明、王普成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嫌疑人李某趁被害人熟睡之机盗取其裤兜内身份证和200余元现金,被害人醒后发现财物丢失,调取店内监控,找到李某并向李某要回财物,李某拒不承认,还扬言打人,被害人遂报警。

    民警随后在案发现场发现被害人身份证,并收缴李某抛弃的现金100余元。在随后的工作中,李某拒不配合,大喊大叫,企图自残,并将制止其行为的辅警右手食指咬伤。

    面对强有力的证据,嫌疑人李某对其扒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对李某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

    崔东派出所立足打造最优发展环境大局,秉承“优先受理,优先立案,优先查处”的原则,对辖区涉企案件出重拳,保障了企业和场所的经营秩序,为辖区企业净化发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