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鞍山千山中路发生多起车祸 出租车直接撞报废
  • 鞍山千山中路发生多起车祸 出租车直接撞报废

    时间:2019-02-21 17:58:09  来源:  作者:

    昨日,在千山中路隧道附近发生多起车祸,其中一辆面包车与出租车相撞,出租车被撞变形几乎报废。

    据悉,当天早高峰在千山中路就发生7起车祸,都是由于路面湿滑车辆打滑造成的,车辆碰撞到护栏或者发生追尾。

    这种冰面路段通常是由于白天气温高下雨或雨夹雪、夜间气温低路面积水结冰造成的,一般出现在刚刚进入冬季或者快到春季的时候。目前,鞍山就处于冰面路段的多发时节,遇到这种路况建议减少驾车出行。

    交警提示:遇到冰面路段驾车出行,请一定减速慢行。特别是在转弯时需提前在进弯时把速度降到安全范围,双手把握方向盘,慢慢打方向过弯,在弯里不可突然给油或重踩刹车,很容易导致车辆失控。

    冰雪路面是一面放大镜,将平常驾驶陋习逐一放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驾驶意识,提前对前方路段进行预判,提前做好减速、刹车准备,这样可大大提高冰雪路面驾驶的安全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