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有温度、有情怀的正能量暖心墙在沈安家喽
  • 有温度、有情怀的正能量暖心墙在沈安家喽

    时间:2019-02-21 18:00:26  来源:  作者:

    为了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弘扬向上向善的价值,2月19日,由沈阳晚报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发起,欧亚沈阳联营全力支持的“2019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沈阳站正式启动,大沈阳的正能量精神转化为一面有温度、有情怀的暖心墙。

    正能量暖心墙在欧亚联营安家

    11时许,“2019让爱多一度”主题公益活动沈阳站启动仪式在欧亚沈阳联营共享大厅举行,沈阳晚报常务副总编常玲、欧亚沈阳联营总经理严霁及辽宁好人、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丁慧,共同为正能量暖心墙揭幕。

    欧亚沈阳联营总经理严霁告诉记者,作为沈城家喻户晓的“老字号”商企,不仅仅要服务好我们的消费者,同时更要以企业为基础,不忘社会责任,树立担当形象。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以联营为纽带,凝聚各方力量,加强正能量的传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辽宁好人、2018年度正能量人物丁慧表示,从来没有想过,在锦州南站的救人之举会给自己带来这么高的荣誉。她还是一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要把专业知识学好,将来用精湛的医学知识和技能帮助更多病患。同时,这些沉甸甸的荣誉也将激励她把辽宁好人精神发扬光大,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向上向善,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践行者。

    面对荣誉,丁慧一如既往地低调和淡然。在暖心墙上,丁慧许下了2019年的小心愿,那就是预祝自己考研成功。

    沈阳晚报常务副总编常玲表示,沈阳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牵手于2013年,七年来,双方围绕最美家乡人、广场经典诵读、公益上头条等公益项目密切开展合作,经过沈阳晚报的推荐,数十组典型人物获得正能量奖金,其中,地铁好大爷赵常海、最美大学生丁慧先后获得全国年度正能量人物称号,彰显了全国文明城的情感温度和精神高度。今年,沈阳晚报将开辟沈晚微公益专刊,以沈阳本地公益活动、公益事件、公益组织、公益人物为聚焦点,反映城市公益形象,宣传公益人物,弘扬公益精神,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带动更多市民投身公益活动。

    记者变身“心愿征集官”助力圆梦

    暖心墙有关分享,市民可以将闲置的九成新以上儿童读物及全新棉衣、棉被、围巾、手套等爱心御寒物资(全新为避免潜在过敏性反应)分享给有需要的人;暖心墙有关关爱,你可以许下心愿,等待有心人来实现……我们期待着,这面墙成为一面镜子,映照出人心的美好、城市的文明。

    活动中,除了作为记录者、观察者,记者还变身“心愿征集官”,深入空巢老人爱心食堂、环卫工爱心食堂、留守儿童等点位征集暖心心愿,让爱心物资流动起来,到达有需要的人手中。我们还将讲述捐赠者背后的爱心故事、跟踪微心愿的圆梦故事等。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立了“心愿账单收集箱”,市民可将微心愿(为便于联系,需注明手机号或微信号)投入收集箱内,如果您的心愿足够暖心,我们会帮助您美梦成真。

    2019,行动起来,做正能量火炬的传递者,让爱多一度,让这个社会的温度在每个人的随手善行中升温。万千最美,种种不凡,化为每个人生命的平常,这才是最大的正能量。

    暖心墙参与方式及注意事项

    新闻延伸

    1.接收九成新以上儿童读物及全新棉衣、棉被、围巾、手套等爱心御寒物资(全新为避免潜在过敏性反应);

    2.拨打18624089696(工作日上班时间),说明、登记您所捐赠的物资种类、数量;

    3.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与我们联系,您可以认领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一个或多个心愿,也可捐赠爱心物资或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