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朝阳男子商场燃放烟花 天花板被炸出窟窿
  • 朝阳男子商场燃放烟花 天花板被炸出窟窿

    时间:2019-02-21 18:03:12  来源:  作者:

    “噼里啪啦……”,随着一阵烟花的爆裂声,朝阳市一家地下商场顿时狼烟四起,火光飞溅,烟花飞出的爆弹击穿顶棚不断发出爆炸的声响,周围顾客抱头逃散。

    2月18日13时30分左右,朝阳市新华时尚购物广场中心区一名男子点燃随身携带的烟花后逃离,造成了商场混乱,后经商场及时处理,扑灭烟花,未造成人员以及其他损失,当地警方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谈起有人在商场内燃放烟火,在朝阳市的新华时尚购物广场中心区经营的马女士(化名)还心有余悸,“太吓人了,要不是商场处理及时,不知道会发生多大事,把我家顾客都吓跑了。”

    2月18日13时30分左右,正在自家摊位向顾客介绍商品的马女士突然听到身旁传来一阵爆响,她转身一看,不远处,在商场空旷的地面上有一个被点燃的烟花正喷冒着火花喷射一颗颗弹珠,弹珠发出巨大的声响和浓烟。

    瞬间,商场的顾客四处逃散,马女士也连忙跑到一旁,这时商场的工作人员迅速拿来灭火器将烟花扑灭。

    “这是怎么回事?”随着众人的猜疑,多名目击者称,刚才一名男子拿出烟花,点燃后迅速逃离了现场,对于他的动机,大家都有些匪夷所思。

    烟花虽然被扑灭,但是短暂的燃烧还是让大家受到了惊吓,“幸亏没烧到货,不然就太危险了。”“怎么还到这里放上烟花了?伤到人可怎么办!”在烟花的上方,商场顶棚被崩出了窟窿。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此暂开调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