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妈妈你在哪 2岁普兰店女孩急寻父母
  • 妈妈你在哪 2岁普兰店女孩急寻父母

    时间:2019-03-20 15:38:48  来源:  作者:

    10个小时过去了,仍没有人来认领小女孩!3月17日10时30分左右,在大连市普兰店唐家房街道,当地居民发现一名年龄约有2岁的小女孩在街头独自“流浪”,居民当即报警。女孩为何独自出现在街头,她的父母在哪里?截至17日20时30分,小女孩仍在派出所里接受照顾,寻找父母的工作仍在继续。如果你是知情人,请尽快联系警方,或是致电大连滨城万众应急救援队。

    2岁女孩独自在街头“流浪”

    3月17日傍晚,大连滨城万众应急救援队发布的寻人启事引发网友关注。启事称,3月17日10:30左右,在大连市普兰店唐家房街道兴隆堡社区兴隆堡南屯,有居民发现一名年龄约有2岁的小女孩在路边独自行走,身边没有成年亲属看护。此种情况不免让居民担心,“孩子这么小,怎么自己出现在马路上,她的父母在哪里?”

    现场照片显示,女孩梳着短发,上身穿着彩色横纹外套,胸前印有米奇卡通图案。女孩究竟是与家人走失了,还是被遗弃在此处的?只有找到她的家人才能真相大白。当即,居民选择了向当地警方报警,大连滨城万众应急救援队也展开了全城搜寻,试图联系到女孩的父母或其他亲属。

    目前孩子仍在辖区派出所

    接到报警后,普兰店公安分局夹河派出所民警将女孩接走,当起了“临时家长”。17日20时30分,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截至事发已经过去10小时,仍没有人来认领小女孩。目前,女孩在派出所内接受照顾,状况良好。

    如果你是知情人,请尽快与夹河派出所取得联系,也可以致电大连滨城万众应急救援队,电话号码是0411-39219958。 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满文飞 实习生邵宽明 贾思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