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起重机吊臂弯折 楼顶砸出窟窿
  • 起重机吊臂弯折 楼顶砸出窟窿

    时间:2019-03-20 15:39:13  来源:  作者:

    今日上午9时许,沈阳市皇姑区居然之家楼后,一台起重机吊臂弯折砸在楼顶,附近居民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

    一名施工人员表示,事发时起重机并未吊运物品,吊臂弯折的原因尚不清楚,并表示此事中无人受伤。

    “皇姑居然之家楼后面,一台很高的吊车倒了,砸在了楼顶上!”昨日9时许,市民叶先生拨打辽沈晚报热线称,该楼楼顶正在施工。

    在克莱斯特国际花园小区南门外,可以看到一台起重机吊臂展开,吊臂前端弯折搭在居然之家楼顶。走进小区可以看到这是一台QAY500型起重机,最大起升高度145米,最大额定起重量500000公斤。

    小区居民们站在距离起重机几十米远处议论着,“刚才在楼上就听到响动”、“太高了,砸在楼顶上了,不抬头都看不着”、“好好的咋就弯了呢”……

    在附近居民楼27层,可以清楚看到楼顶受损情况——这台起重机停在居然之家西侧,弯折的吊臂将居然之家所在建筑楼顶砸出一个窟窿。

    居然之家工作人员表示,该建筑顶部是一家正在装修的酒店,“我们只是一到七楼,和楼上的酒店一样都是租的场地,楼顶施工那家酒店和我们没有关系。”

    她表示,该建筑产权单位是克莱斯特国际置业。今日中午,辽沈晚报记者拨打克莱斯特国际置业工作人员电话,他表示无人在此事中受伤,但并不了解更多情况。

    今日午后,几名男子站在起重机旁议论着如何处理现场,表示事发时该起重机并未吊运物品,吊臂弯折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昨日下午5时30分,这台起重机仍和上午一样停在原地,移走这个庞然大物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