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女子戴金项链街上走 身后飞车男突然抢夺
  • 女子戴金项链街上走 身后飞车男突然抢夺

    时间:2019-03-26 19:07:55  来源:  作者:

    女子戴着金项链走路边行走,突然一骑摩托车男子从其身后飞驰而过,就在那一瞬间,女子的金项链就被一把夺去……26日,记者从海城市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10日中午,一女士在海城牌楼镇街面行走时,突然从身后窜出一辆黑色摩托车,骑车男子瞬间将殷女士价值5000元左右的金项链抢走,随即逃走。

    接警后,海城市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立即立即对现场周边进行了走访调查,最终查出了摩托车的所有人,并进一步锁定了借走摩托车的同村村民李某某。20日,侦查员最终在海城市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审讯,李某某对飞车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2016年在海城市牌楼镇的一起抢夺案。目前,李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