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辽宁新闻 > 本溪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 本溪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时间:2019-03-26 19:08:42  来源:  作者:

    本溪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紧急救助

    3月23日16时25分,本溪县小市派出所民警赵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青石岭村路中间躺着一名女子,请求民警帮助。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阳春三月,春寒料峭,再加上早晨降点小雪,天气比以往更冷一些,民警赵悦、孟大鹏赶到现场,发现一老年妇女在路中间蜷缩成一团,衣衫褴褛,浑身上下沾满了泥浆和雪水,民警询问该妇女的家庭住址和身份情况,该妇女默不作声,只是一直在哭泣。随后,民警将其扶上警车,又联系县救助站,将该妇女送到救助站给与进一步救助处理。

    后经民警耐心劝解,该妇女自称是金某(69岁),本溪市内人,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不想拖累儿女,遂产生了轻生念头,于是在当天下午打车从本溪市内到青石岭村附近跳河自杀未果,后被路过群众发现并报警。民警通过公安信息网及时联系上金某的家属,待其家属赶到后,民警才离开,金某的家属对民警的热心相救表示非常感谢。目前,金某已被其家属接回家中照料。此处有哽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