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羽毛球协会举办第一届“步森杯”羽毛球联谊赛
  • 扎区羽毛球协会举办第一届“步森杯”羽毛球联谊赛

    时间:2018-05-18 16:29:3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22.jpg

    5月12日,扎赉诺尔区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后,扎赉诺尔区第一届“步森杯”羽毛球联谊赛开幕。来自市区和扎区的羽翼、如家、金盛、红鹰、金盾、鑫泽坤、国税、达电8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混合团体赛和老年组、男子双打,青少年组单打。出场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为序,团体赛取前四名,单项赛取前六名分别给予奖励。

    赛场上,发球、快攻、扣杀……球员们一个个高难动作,丝毫不输专业选手。各参赛队竞争激烈,气氛高涨,比赛吸引了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前来观看。精彩的对决让现场观众看得非常起劲,呐喊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马一然获得青年组冠军,王胜华、李晶刚获得老年组冠军。团体冠军由红鹰队获得,金盾、金盛分获亚军和季军。相关人士表示,作为区羽毛球运动创设的一项新赛事,这次比赛集中了我区民间顶尖高手,代表了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随着扎赉诺尔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迅速发展,羽毛球运动已拥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由扎区文体新广局主办、扎区羽毛球协会承办、扎区步森百货协办,作为比赛的冠名方,扎区步森百货秉承“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一直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各类社会公益事业。此次羽毛球联谊赛的冠名协办,在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提倡全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同时,有效地发挥了驻地工商企业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