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东湖区国税局组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 东湖区国税局组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18-05-18 16:29:4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东湖区国家税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税务干部在该局五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褪色的人生》。该片以纪实手法真实而直观地揭示了一名党员干部是如何一步步蜕变成腐败分子的可悲经历。

    通过观看这部警示教育片,全体税干又一次受到廉政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党纪是刚性的纪律,国法是不容触碰的底线,党员干部要做遵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以案为戒,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持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警醒,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处理好公和私、情和法、利和法等方面慎思慎行关系。要用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原则做事,做一心为民、清正廉洁的好公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