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互贸区开展文明交通引领岗前志愿服务培训
  • 互贸区开展文明交通引领岗前志愿服务培训

    时间:2018-05-18 16:29:4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了更好地提高互贸区文明交通引领志愿者团队的服务意识,提升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近日,互贸区宣传部开展了主题为“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文明交通引领岗前志愿服务培训会,全区3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会解读了文明交通引领志愿者工作内容、工作规范、主要职责、工作目标和上岗时间,以及交通志愿者执勤规范内容,常用礼貌用语,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类型及处理措施等相关内容,并详细讲解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执勤注意事项和志愿者十不准。

    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对文明交通引领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人、行文明路、开文明车,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我们的家园更文明、更有序,让我们的生活更和谐、更美好。

    会后,志愿者们在印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条幅上进行签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