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举行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举行安全月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8 17:21:05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察右后旗供电分局按照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6月1日上午,该局隆重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签名仪式,全面拉开该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帷幕。旗经信局、安监局、工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安全月启动仪式。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工统一着夏季工装列队站立,启动仪式在分管局长的主持下激昂开幕。

    当雄浑的国歌奏响时,国旗、安全旗及内蒙古电网企业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局长王晓奇发表了动员讲话,动员所有干部员工,积极践行本年度活动主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扎实推动分局安全生产水平的不断提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活动主题为主线,抓好安全教育活动;二是借力“安全月”活动,抓好执行力落实;三是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增强责任意识。讲话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深入分析了“迎峰度夏”的严峻形势,为“安全月”活动的开展注入了强劲的激情和动力。经信局领导在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围绕主题,协调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随后,职工代表、农电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利用“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契机,积极开展“反三违”活动,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随后的安全签名仪式上,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干部员工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红色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以实际行动在安全生产中当好表率和模范。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角已吹响,该局将在全面落实上级“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要求的基础上,按照制定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安全月”各项活动将陆续开展。为有效推动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有效落实,实现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