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工会开展春检现场慰问活动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工会开展春检现场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08 17:21:05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工会主席一行来到35千伏石夭沟变电站春检预试作业现场,代表局党政工领导班子亲切看望并慰问参加春检春试的工作人员。

    在控制室、高压室、开关场地及施工线路,工会主席一行详细询问了作业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检修情况和“两票”执行情况,检查了现场标准化作业程序和安全保障措施,他对参加春检的各部门、各单位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管理,严格到岗到位制度,严把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叮嘱作业人员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他提醒大家要随着气温变化增减衣物,注意保暖和防暑,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春检预试的各项工作任务。

    面对工会组织的温暖慰问,春检现场一线员工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局领导和职工的期望,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春检预试的各项工作。

    多年来,这个局工会始终把“为员工服务、让员工满意”做为工作标准,真心实意地为员工办好事,全心全意地为员工服好务,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把局党政工领导关爱员工、心系员工的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