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考生打的遗落准考证 的哥交警紧急寻人
  • 考生打的遗落准考证 的哥交警紧急寻人

    时间:2018-06-16 23:53:28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交警把准考证等物品交到了考生手中 摄影/宫晓东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艾文涛)6月16日7时20分,赛罕区交管大队辖区三十五中考点执勤交警正在疏导交通,这时,一位出租车司机急匆匆地走过来,将手里的一个袋子交给交警。据他介绍,早上他送一名考生到三十五中考试,结果到了考点之后,考生下车了,把准考证等用品落在了出租车上,为了不影响这位考生考试,出租车司机师傅专程又把东西送了回来,但那位考生已不见踪影,情急之下赶紧向交警求助。交警接过准考证之后,判断考试还没开始,这位考生也许就在考点周围等候,于是根据准考证上的照片开始在人群中搜寻。正在这时,一位神情焦急的考生也正在向考点的交警求助,经与这位考生核对无误后,交警把准考证等物品交到了考生手中,接过准考证后,这位考生脸上顿时露出了轻松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同时,他向交警说:“我将来也要当警察,像你们一样为群众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