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包头市民杨世德离家半月未回 家人急盼归
  • 包头市民杨世德离家半月未回 家人急盼归

    时间:2018-06-16 23:53:3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图片资料:杨世德近期照片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张巧珍)“我岳父走失半个多月了一直未归,家人都快急疯了!希望通过《北方新报》寻找一下,有相关线索尽快与我联系。”6月16日,呼和浩特市的读者孙太阳对记者说。

    孙太阳的岳父今年51岁,家住包头市,身高1.67米,微胖,方形脸,大眼睛,发际线靠后,头发稍长,患抑郁症多年,走失的时候身穿暗色迷彩外套,灰色裤子,旧皮鞋。骑着一辆深蓝色自行车式电动车,车把装有挡风棉布。

    孙太阳告诉记者,5月30日下午3点,老人说出去散散心,给孙女买点零食,却一直未归。一个多小时后,家人给老人打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后来,家人查看监控发现,老人当天下午四点在包头市东河区南海子村街道农药店购买了一瓶农药,恐有寻短见倾向,于是便报了警。警方通过手机定位,发现信号所在范围在南海子村偏南大棚区,家里亲戚朋友以及义工朋友总共20多人在附近连续搜索几天无果,目前生死未卜。

    如果你有杨世德的消息,请尽快与其家人取得联系:18604715343,15049292502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