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粱女士新买的宝马喷过漆,4s店更换的新车竟已抵给银行?
  • 粱女士新买的宝马喷过漆,4s店更换的新车竟已抵给银行?

    时间:2018-07-20 22:38:16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弓长)不久前,呼和浩特市民粱女士花60多万元购买了一辆宝马X5汽车后发现,该车竟然被重新喷过漆。“喷漆事件”被消费者揭穿后,4s店又给她换了一辆车,更有意思的是,这台新更换的宝马车竟然有抵押在身。

    梁女士告诉记者,6月15日,她和丈夫在位于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的呼和浩特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的宝马4s店购买了一辆宝马X5Drive28i汽车,购车价格为60多万元。

    梁女士说:“购车当日,我办完购车的全部手续后,把车开回了家。第二天,一位在汽车修理店工作的朋友帮我试车时发现,宝马车整个后半部分竟然被重新喷过漆。发现这一情况,我立即去找售车方理论,对方也承认该车确实重新喷过漆,可是双方当时未能谈出解决方案。7月2日,我再次去找售车方,对方声称可以给我更换一辆车,该公司销售经理王绚还给我写了一份承诺书。”承诺书上这样写道:“客户某某于6月15日在呼和浩特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一台X5Drive28i车辆一台,外观:宝石青,内饰:摩卡色。在提车一天后客户发现车身存在重新喷漆情况,将于7月2日由双方协商确认更换为同款车型,增配9000元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功能的车辆,外观更换为:星光棕,内饰:摩卡色。如后期提此款车时再次出现同样问题或其他部位有非原厂改动,则属于卖方违约,应按双方约定退原车价的三倍赔偿。”承诺书最后,还有销售经理王绚的签字。

    粱女士最早开走那辆被喷过漆的宝马车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弓长

    梁女士提供的承诺书 摄影/北方新报融媒体首席记者 张弓长

    梁女士说,协商更换车辆时,售车方还承诺帮助办理上户手续,可时至今日,对方也没把更换的新车交付给她。

    7月20上午,记者来到呼和浩特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找到销售经理王绚时,王绚叫来一位姓贺的客户经理接受采访。当记者询问有关此事的相关情况时,贺经理却一问三不知。无奈之下,记者又去找王绚。王绚承认确实写过那份承诺书。

    记者问及为什么会出现新车被重新喷漆的情况时,王绚称因该车出厂时车身局部的喷漆就存在一些瑕疵,所以又进行重新喷漆,厂家是允许这样把重新喷漆的车当做新车销售的。记者追问,既然这样当做新车销售没有问题,为什么又要给消费者换车时,王询说是为了息事宁人。

    记者又问,为什么在售车时隐瞒该车重新喷过漆的事实,王询称没有提前告知消费者确实是他们的过错。那么,新换的车为什么至今未能提取呢?对此,王绚说,因为该公司有一笔货款,新换这辆车的手续被抵押在了银行,所以一直无法给这辆车办理过户手续,消费者自然也无法提车。王绚还说,在这件事上,消费者没有过错,都是该公司存在过错。对于那辆重新喷过漆的车,王绚说将会当成二手车出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