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互联网+邮政”腾邮赢客营销峰会走进阿拉善
  • “互联网+邮政”腾邮赢客营销峰会走进阿拉善

    时间:2018-08-14 18:26:36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8月10日,由盟、阿左旗两级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举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阿拉善盟分公司承办的“腾邮赢客中国行营销峰会”在我盟举办,来自全盟各中小企业的上百人参加。

    会上,中国邮政集团营销领域专家围绕“赋能营销,赢客中国”主题,从数据、赋能、赢客三个维度,向参会者深度解析以腾讯邮政线上线下资源联动达成更精准的数据服务能力,展示“互联网+邮政传媒”合作模式孵化出的更具本地优势的行业解决方案,分享腾讯社交广告成功经验,以此助力企业营销升级,精准赢得目标客户,快速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变革。

    阿盟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峰会既是百年邮政拥抱“互联网+”时代浪潮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阿盟邮政加快崭新合作模式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重要内容,更是深化国企改革的一次创新实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