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民航宿舍老旧小区改造挖的坑未回填
  • 民航宿舍老旧小区改造挖的坑未回填

    时间:2018-08-16 18:41:16  来源: 内蒙古晨报  作者:

    近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民航宿舍6号楼居民邸先生向本报反映,从去年开始小区进行老旧小区改造,但改造下水管道施工时挖的坑未回填。

    8月13日,记者来到民航宿舍看到,挖的坑在单元楼门口和楼体附近,直径在半米左右,现在居民们垫上了板子,为了防滑在板子上铺了一层软席子,记者踩上去发现,这种简陋的填补方式并不安全。

    8月14日,记者采访了呼和浩特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第十督导组的联络员李扬,李扬称,前几天有居民反映这个问题,第二天督导组的成员就去现场查看了情况,发现民航宿舍和其他一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都有遗留问题,主要原因是回民区关于环境整治老旧小区改造这块的资金状况有点问题,运转不起来。督导组目前正在协调回民区办事处的物业办,让他们尽快把问题统计好报告到市政府,让没有完工的小区尽快完工。(全媒体实习记者 王雪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