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一男子白天修车晚上砸车,咋回事?
  • 一男子白天修车晚上砸车,咋回事?

    时间:2018-08-18 22:33:3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郑慧英)因为借了网贷无力偿还,金某白天修车晚上砸车,盗窃车内财物。8月1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 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本案已移送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5月3~7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机关连续接到报案,在一家村、巨华世纪城、呼和佳地等多个小区外停放的25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失窃。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侦查,后将嫌疑人金某抓获。

    据金某供述,他是一名汽车修理工,因为钱不够花借了网贷,又无力偿还,遂砸车盗窃财物。金某选择中高档轿车,车辆一般停放在监控盲区,利用平口改锥、石头等工具将玻璃敲碎后爬入车中盗窃财物。

    目前,本案已移送至新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