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微信发言起争执 男子打伤同事被拘留
  • 微信发言起争执 男子打伤同事被拘留

    时间:2018-09-01 18:51:50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只因在微信群里发言起争执,男子与同事在电话中争吵后,又驱车赶到店内把同事殴打致伤。

    8月28日23时许,纺织道派出所接报案称,青山区银河广场对面某超市内发生打架,有人被打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着手展开调查。经查,男子夏某系该连锁超市片区经理,男子马某则为该超市员工,二人在同一微信群聊中,夏某为群主。因对马某在群中发言不满,夏某遂将其踢出群聊,此举又引发马某的不满。案发当晚,二人打电话过程中争吵升级,夏某愤而驱车来到超市,将马某从店内拉到外面马路上,对马某进行了殴打,导致其受伤。

    在固定相关证据后,公安机关将夏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夏某如实交代了自己殴打他人的违法事实。经调解,双方就民事赔偿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于对夏某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