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女孩赌气边境线上“玩走失” 边防官兵连夜寻人
  • 女孩赌气边境线上“玩走失” 边防官兵连夜寻人

    时间:2018-09-04 18:34:2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我看到孩子天天玩手机不学习,就骂了几句,可能说的话有点重,孩子自尊心受不了,摔门就走了,我也没管她们,以为晚上就回来了。现在想想真的挺害怕,要是没有你们,孩子极有可能遇到危险,太谢谢你们了。”8月30日,二连浩特市居民高某拿着一面写有“为民救急·鱼水相依”字样的锦旗来到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格日勒敖都边防派出所,以此感谢官兵们对其两名孩子的救助之情。

    锡林郭勒盟公安边防支队干事任利勇告诉记者,8月20日19时20许,格日勒敖都边防派出所接到来自驻地居民高某的报警,称其两个女儿于当日中午生气离家出走,电话打不通,急需民警帮助。

    “天已渐黑,夏季野外的草原非常危险。官兵们意识到案件的紧迫性,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连接‘智慧二连’监控系统查看相关信息。通过监控显示,17时43分,2名女孩骑行一辆电动车从市区向南行驶。”任利勇告诉记者,根据视频线索,官兵们依据走失时间和骑行速度划定了大致的寻找区域,及时发动联防队员和周边牧民群众帮忙寻找。当日23时30分,辖区牧民钢宝力道在通往额仁淖尔苏木的油路30公里处发现疑似走失女孩的踪迹。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通过核查、辨认,证实两名女孩正是报警人高某的女儿。此时距发现两名女孩走失过去了近8个小时,离家30多公里。派出所官兵迅速告知两名女孩的家人,并于次日凌晨1时安全将两名女孩送归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