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赛罕区举办“创业呼和·智汇青城”企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活动
  • 赛罕区举办“创业呼和·智汇青城”企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活动

    时间:2018-09-06 18:56:0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邓丽琴)为了充分展现人才创新创业成就,激发人才创新创业热情,促进信息资源、创业经验等要素有效集聚、共享,营造人才工作的良好氛围,9月5日,在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之际,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举办了“创业呼和·智汇青城”企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活动,部分企业家、高校师生代表等共22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05111754

    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积极培育各类创新创业主体,不断为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有力的要素保障,吸引了众多掌握关键技术、拥有自主创新成果的高层次人才入驻赛罕区各类产业集群地带,促进了人才、技术的同步发展、集聚发展和创新发展,构建了创新创业及人才领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的良性供需循环。辖区的金桥电子商务产业园,入园企业达到272家,增加就业4000余人,间接带动就业超2万人,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全国首家省级四众创业市场落户园区,成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自治区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

    本次人才高峰论坛邀请到了李祖滨等国内知名专家,根据自身实战经验从行业角度围绕人力资源领先理念、股权结构配置、科技创新驱动等领域做了主题分享,为与会企业及创业人士在新时代、新人才、新理念上进行深入引导。同时,为针对现场多个创新企业的困惑,论坛活动当中还专门设置问答互动环节,让企业与专家面对面探讨与交流,解答困惑。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为赛罕区“拴心留人”、“凝心聚人”的创业环境营造出浓厚氛围,为全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阔步前进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悉,除了企业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外,在第六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期间,赛罕区还将举办优质项目路演、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