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经受不住毒友怂恿 外卖小哥“吸了几口”再坠毒品深渊
  • 经受不住毒友怂恿 外卖小哥“吸了几口”再坠毒品深渊

    时间:2018-09-06 18:56:14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一次吸毒被查后,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居民小张决定远离毒品,重新生活,找了一份送外卖工作。本来生活已经走上正轨,凭辛苦挣来的钱也够开销,而且小张还收获了爱情,准备在10月结婚。但令人痛心的是,一次偶然遇到了之前认识的涉毒朋友,在朋友的怂恿下,小张没经住诱惑,抱着“就吸这一次”的心态再次沾染上了毒品,直到被五原县公安局西环派出所民警查获方后悔莫及。

    9月3日,西环派出所社区民警在开展人口信息采集工作中获取一条线索,外卖小哥张某近日活动异常,可能涉毒。25岁的张某是五原县人,先前有一次吸毒被公安机关查处的经历,但是此后已痛改前非,多次查验发现张某确实不再吸食毒品了,怎么最近又开始沾染了呢?带着这个疑虑,民警决定对张某实施布控。9月4日10时许,民警获知张某在某小区出现,便迅速赶到将张某抓获。在公安局办案中心,面对一直对自己有殷切希望并多次称赞自己有毅力、能脱离毒害的民警,张某流下悔恨的泪水,后悔不已,他不仅感觉自己对不起家人、对不起女友,也感到十分对不起一直鼓励自己的民警,认为自己辜负了大家的希望。

    据张某交代,第一次吸毒被抓后,自己痛下决心要远离毒品,很长时间内确实守住了这条底线,没有触碰一次。期间张某找了一份外卖工作,每天工作虽然辛苦,但他很知足很踏实。今年以来,张某交了一个女友,本想今年10月份就准备结婚了,可是近日却因帮朋友办事中遇到毒友,经受不住蛊惑再次复吸上了毒品,直到被民警抓获。目前,张某被行政拘留15日,期满后将被强制戒毒2年。对怂恿张某吸毒的涉毒人员的抓捕工作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