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旗“脱贫摘帽”
  • 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旗“脱贫摘帽”

    时间:2018-09-15 18:21:37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9月7日,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党总支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摘帽工作,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开展了以“助力脱贫摘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走进贫困户家中,义务为贫困户用电安全排忧解难,有效地发挥了党员在脱贫摘帽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年是察右后旗脱贫摘帽年,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总攻决胜阶段,也是当前察右后旗旗委旗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为助力全旗脱贫摘帽,察右后旗供电分局党总支号召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蒙古电力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全旗“脱贫摘帽”工作深度融合,把广大员工的思想拧成一股绳,全力配合解决好脱贫摘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尤其要切实做好全旗电网隐患排查整改,彻底解决好贫困户家中生活生产用电存在的安全问题,做到贫困户与非贫困户全覆盖,一户不落。

    据了解,察右后旗供电分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不仅使“三会一课”党内生活制度在各支部得到了落实,更有效促进了全旗脱贫摘帽工作和分局中心工作的有力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