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非法行医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2个月
  • 非法行医刘某某被判处有期徒刑2个月

    时间:2018-09-20 18:50:33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白忠义)9月18日,因非法行医,刘某某被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个月。

    2018年6月11日,刘某某在乌拉特后旗巴音宝力格镇育民小区门口,摆摊设点给过往的居民镶牙、补牙,旗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局获知情况后,派工作人员前往检查发现,该男子居住在河南省,来乌拉特后旗已有几日,没有任何证照为患者治疗牙病。鉴于此,该局工作人员将其带回单位进一步调查,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刘某某以上厕所为由,丢下自己的身份证和医疗器械逃跑。工作人员立即向乌拉特后旗公安局报案,公安部门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并对刘某某采取了网上追逃措施。

    2018年7月16日,鄂尔多斯警方通过人相比对系统将临时居住在当地的在逃嫌疑人员刘某某抓获。

    经办案民警进一步侦查,刘某某既没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也无医疗机构许可证,曾因非法行医镶牙、补牙,先后两次被宁夏吴忠市盐池县卫生和计生监督所处以行政处罚。其虽没有合法手续,但经常四处搞非法行医活动。乌拉特后旗公安局以涉嫌非法行医将其移送起诉至乌拉特后旗人民检察院。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患者有病应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千万不能因贪便宜而到“黑诊所”就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