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
  • 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

    时间:2018-09-22 18:43:15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作者:

    9月19日,鄂尔多斯市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入会行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举行。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宣读了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致全市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的公开信,号召包括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在内的广大职工群众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为推动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新入会会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领取了工会会员证。

    据了解,全市各级工会以“开展货车司机入会集中行动”为引领,逐步推进货车司机、快递员、护工护理员、家政服务员、商场信息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群体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举办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集中入会仪式9场, 5764名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成员加入到了工会组织这个“大家庭”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