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白音察干收费所积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 白音察干收费所积极开展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时间:2018-10-13 14:42:15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81012105339

    正北方网讯 为了更有效地防控非洲猪瘟疫情,白音察干收费所按照内蒙古高路公司《关于做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通知》(内高路发〔2018〕540 号)文件要求,积极与驻地相关部门配合,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于10月11日召开紧急会议传达落实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配合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开展的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各项工作,并严格按照总公司、分公司文件要求凭动物检疫证明享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执行,做好检疫证查验工作,必须两人同时查验,严禁私放人情车。

    严把食品“进口关”,绝不能让来源不明的肉及肉制品等流入职工食堂,并利用微信工作群加强政策及疫情宣传工作,利用岗前动员,班务会、所务会宣传非洲猪瘟的危害及防控工作,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切实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白音察干收费所全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