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自作聪明伪造变造车牌  一驾驶人被处罚
  • 自作聪明伪造变造车牌  一驾驶人被处罚

    时间:2018-10-13 14:42:17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顾 爽)10月11日,记者从乌海市公安局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高速公路管理三支队乌海大队民警查获一起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10月8日下午,乌海大队民警在蒙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驾驶人武某出示的行驶证上的号码和机动车悬挂的号牌数字不相符合,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惕。执勤民警当即要求驾驶人将车辆挪至不妨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的地方,在驾驶人熄火下车后,执勤民警仔细检查机动车号牌,发现号牌的中间一位数字颜色略深,在触碰下数字竟然移位,原来驾驶人武某为逃避处罚,在号牌中间数字上贴了一张磁铁变号贴,存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违法嫌疑,遂将其移交大队办案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驾驶员武某因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5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